清邵本邵

【联五日常搞事向】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的辞职信前传

虽虽虽有从容:

*ooc注意!
*all耀,主红色(大概)
*b站视频给我的灵感
*最近高产似那啥
*国设
*多视角注意


  一.
  大家好,我是联/合/国秘书长,我现在在联五意识体会议室里,我来给大家描述一下我看到的现场惨状。
  地上到处都是酒瓶子,王耀和伊万躺在沙发上不省人事,弗朗西斯拿着玫瑰站在窗前沉默不语眼神迷离,我真是谢谢他没有再脱个精光到街上裸奔,上次他就是这样才被送进了警察局。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亲亲热热地搂着对方放(制)声(造)高(噪)歌(音),完全不顾自己手里的白兰地已经洒了一半,并且继王耀把灌汤包扣在地上后,再次毁掉了会议室里昂贵的地毯。
  我现在整个人都是崩溃的,更别提一会儿的联五人类会议,于是我决定去外面冷静一下,不然我很有可能忍不住从楼顶一跃而下寻求解脱。
  呵呵。


  二.
  大家好,我是法/国意识体弗朗西斯。我现在正在窗边怀疑人生顺便假装喝醉,因为哥哥我刚刚亲眼目睹了令我三观尽毁生无可恋的画面。
  今天,我,小耀耀,还有其他三个家伙瞒着那个苦大仇深不懂浪漫的榆木脑袋秘书长在会议室里喝酒party。
  睿智如哥哥我喝的全都是不醉人的红酒,所以我现在十分的清醒,不过其他几个人全部醉的东倒西歪就是了。
  顺便提一下,哥哥我原本的目的是把小耀耀灌醉然后[哔——][哔——]再[哔——][哔——],当然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哥哥刚刚和憨八嘎白痴带着烂醉如泥的粗眉毛去卫生间吐完后,哥哥我走出了卫生间。
  然后,哥哥我就看到了,那头北极熊把同样醉的不轻的耀耀强吻了。
  是的,强吻了!fuck!耀耀的初吻明明是我的!我的!该死的俄/罗/斯魂淡!shit!!哥哥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三.
  嘿,伙计们,我,就是世界的hero——阿尔弗雷德·F琼斯。
  妈的亚瑟你怎么这么沉!死北极熊天天都嘲笑hero我的体重,其实最沉的明明是你吧!
  喂喂!别乱挥手!hero的眼镜都要被你撞掉了!OMG!
  弗朗西斯!你能不能帮帮我!亚瑟他,不、听、话!呼,好了亚瑟,好好待着别动,hero我一会儿就回来。
  诶诶诶?!死北极熊你对小耀做了什么?!你居然抱着这么可爱的小耀!!可恶!!hero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啊啊啊!!
  啊呀秘书长来了!要是让他知道hero偷偷弄到了酒,他一定会告诉hero的上司的!天哪!!
  弗朗西斯也不理本hero,看起来也喝醉了。算了算了,那hero我就勉为其难地装醉一回吧!Nahahahaha!


  四.
  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阿鲁!亚瑟喝醉了要哄,伊万喝醉了简直要命!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阿鲁,我是中/国,王耀。就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三观尽碎的的事情,我,被喝醉的伊万,强吻了。
  我现在趴在沙发上假装自己喝醉了,一动也不敢动。然后,伊万就心安理得地抱着我睡着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这个姿势超级别扭啊!!而且绑头发的缎带也不知道去哪儿了!痒死了阿鲁!
  这一屋子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还醒着,天哪!这些人简直太可怕了阿鲁!


  五.
  大家好,我是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不久之后也就会成为小耀的丈夫了呢。
  今天的小耀也是一如既往地可爱呢,阿尔弗雷德那个白痴弄到了几箱酒说要开party,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白痴呢kurokuro~
  不过小耀喝醉的样子真是好看,连头发都散开了呢,这个样子不做些什么简直对不起憨八嘎白痴的酒。于是我趁着另外三个烦人的家伙走了后,吻了我可爱的小耀。
  小耀的嘴唇真软~
  现在我正抱着小耀装睡,我希望那两个聒噪的白痴可以把嘴巴严严地闭上,吵到了小耀可怎么办?他们再吵下去我就会忍不住拿出水管了呢kurokuro~
  不过小耀的腰抱着可真舒服呢~
 


https://beianfeixue.lofter.com/post/1eb45d26_1152c92a@正文走这里~


 
 

评论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